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免費提供「CWT中文能力雲端診斷系統」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1/06/01  rss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函

 

附件:

主旨:轉知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免費提供「CWT中文能力雲端診斷系統」線上題庫練習平台供各級學校師生使用,以助學生在家防疫仍不中斷學習一案,請貴校公告周知,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110年5月26日電技字第1100000123號函辦理。

二、受新冠疫情加劇影響,各級學校紛紛採取遠距教學,專家也建議最好的防疫方式就是減少外出和群聚的接觸,使不少家長擔心孩子的學習進度受到影響。該會開發之「CWT中文能力雲端診斷系統」,內含線上題庫資源可供練習或組成作業考卷,並可針對練習結果進行中文能力診斷分析回饋、還有線上作文批閱功能,相當適合學生在家自主學習。該會自即日起無償開放平台供各校師生使用,響應防疫不停學。

三、各校國文科老師或班級導師可向該中心申請教師免費帳號,或逕上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fP5mbvvVCKofX2Cq6 登記即可。

四、如需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請洽該會聯絡人陳韻竹小姐,聯絡電話(02)2577-8806分機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