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看見希望 安心就學---1090008138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0/09/11  rss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看見希望 安心就學】 方案申請
一、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在台灣及全球帶來社會經濟層面的衝擊,本會秉持「教育不能等,孩子是家庭與社會未來的希 望」的理念,希望結合學校老師們、鄉鎮區村里長,共同 關心經濟有困之家庭,讓孩子求學之路不中斷。
二、敬請協助轉介學校或社區中有經濟困難之家庭,並請先取 得家庭同意及告知將由慈濟志工前往拜訪關懷,本會將評估家庭實際之需求提供助學或生活補助。
可參閱慈濟網址 :http://www.tzuchi.org. tw/)

 
下載 下載檔案 - 1090008138 申請表
下載 下載檔案 - 1090008138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函
下載 下載檔案 - 1090008138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