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變更就學區申請注意事項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0/04/30  rss
教務處公告 109.04.29
109學年度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申請
(一) 申請資格 :非本區學生,如有下列特殊因素之一者,得向本會申請參加
             本區之免試入學。

1. 學生就讀或畢業國中學籍所在之免試就學區,未設置學生適性選擇的高級中等學校課程群別或產業特殊需求類科者。
2. 學生因搬家遷徙者。
3. 學生在國中階段跨區就學,但未遷移戶籍,並計畫返回原戶籍所在地就讀高級中等學校者。
4. 其他經核定的特殊因素。
(二) 申請方式及繳件日期:
應屆畢業生(含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由申請學生於
109 年 5月4日(一)至109年5月8日(五)上網填寫變更就學區申請書(附表一,第 65-66 頁)
填妥後列印,由申請學生及父母(或監護人)簽名後,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所就讀之國民中學提出申請。各國民中學彙整各學生之申請書及相關證明文件如右:學生戶口名簿影本五學期成績單記功嘉獎(須註明敘獎原因)幹部證明志願服務學習時數才藝表現體適能等(請參閱第 7-9 頁超額比序項目積分對照表),於 109 年 5 月 11 日(一)前發函至本會辦理(以郵戳為憑)。

(三) 審查結果通知:109 年 5 月 18 日(星期一)以書面通知審查結果。
備註:
1. 109 學年度桃連區免試入學作業要點及超額比序,請參考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資訊網 http://12basic.tyc.edu.tw/,或請參閱第 7-9 頁。
2. 不含畢業資格之積分,採計時間至 109 年 5 月 8 日(星期五)止。

*請欲變更就學區的學生注意,變更後的就學區採計的積分項目與方式可能與桃連區不同,請參閱該區簡章以免影響自身權益;另確定可變更就學區的學生,免試報名非由學校集體報名,需自行前往各免試區報名,請注意時間與應備審查資料,以免影響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