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兩岸攜手共謀發展——記我校與台灣四所學校簽署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北京醫學院附屬中學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16/11/29  rss

兩岸攜手共謀發展——記我校與台灣四所學校簽署交流與合作意向書

25日上午9點,我校師生到訪桃園市大華高級中學進行學習交流。首先,我校一行參加了在會議室舉行的歡迎儀式。歡迎儀式上,大華高級中學校長顏慕德、董事長方海龍以及我校工會主席、校辦主任孫青分別緻辭,之後顏校長向我校師生介紹了學校概況,隨後我校學生走進大華高中的課堂進行文書紙畫、英語、國學等課程的體驗。

 

超連結
大華高級中學顏慕德校長致辭

 

超連結
我校孫青主任發言

 

超連結
大華高級中學詹斐懿主任主持歡迎儀式

 

當日11點15分,簽約儀式正式開始,在雙方師生的共同見證下,大華高級中學校長顏慕德,我校工會主席、校長辦公室主任孫青分別代表雙方學校簽訂了教育合作意向書,雙方學校互贈禮物。簽約儀式之後,雙方領導就未來合作意向進行了深入地探討,桃園大華高級中學決定於明年5 對我校進行回訪。

 

超連結
我校與大華高級中學互贈禮物

 

超連結
孫青主任與大華高級中學領導愉快地交流

 

28日,我校一行到訪高雄市七賢中學進行參觀交流。七賢中學羅振宏校長主持了歡迎儀式,羅振宏校長與我校孫青主任分別介紹各自學校的概況後,代表各自學校簽署了教育合作意向書,雙方就未來的合作項目及教師、學生的交流活動進行了進一步的探討,最后孫青主任代表北醫附中師生誠摯邀請七賢中學師生到我校進行交流訪問。

 

超連結
我校與七賢中學簽署教育合作意向書

 

超連結
我校與七賢中學互贈禮物

 

此次台灣之行,我校與四校的教育合作意向簽約對今後我校與四校之間的長期合作與交流具有深遠的意義。希望學校、教師、學生通過課程資源、教育教學經驗的分享,教師的雙向學習交流以及學生的互訪交流等多種形式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為培養年青一代攜手努力,共創美好未來。

 

圖文/孫青張佳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