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110年變更就學區申請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1/03/18  rss
教務處公告 110.03.18
110學年度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申請
(一) 申請資格 :非本區學生,如有下列特殊因素之一者,得申請。
 1.學生就讀或畢業國中學籍所在之免試就學區,未設置學生適性選擇的高中。
 2.學生因搬家遷徙者。
 3.學生在國中階段跨區就學,但未遷移戶籍,並計畫返回原戶籍所在地就讀。
 4.其他經核定的特殊因素。
(二) 申請方式及繳件日期:
 
110 年 4 月 26 日(一)至 4 月 28日(三)上網填寫變更就學區申請書(附表一,第63頁),填妥後列印,由申請學生及父母(或監護人)簽名後,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教務處註冊組提出申請。

變更就學區學生網路申請程序:
1.進入桃連區免試入學作業平臺(https://tyc.entry.edu.tw)
2.點選變更就學區選項進入變更就學區申請網頁。
3.點選註冊,閱讀個人資料授權宣告,並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授權選項。
4.輸入會考准考證號碼及身分證進行驗證並設定登入密碼。
5.選取欲參加之就學區。
6.選取申請原因。
7.確認儲存後列印變更就學區申請書。
8.學生與家長請於變更就學區申請書簽名欄位簽章,並填寫監護人與學生的關係。
9.依申請書之證明文件欄,備妥證明文件與申請書送國中教務處提出申請。
(三) 審查結果通知:110 年 5 月 17日(星期一)以書面通知審查結果。

備註:
1. 110 學年度桃連區免試入學作業要點及超額比序,請參考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資訊網 http://12basic.tyc.edu.tw/,或請參閱第 6-8 頁。
2. 不含畢業資格之積分,採計時間至 110 年 5 月 7 日(星期五)止。
請欲變更就學區的學生注意,變更後的就學區採計的積分項目與方式可能與桃連區不同,請參閱該區簡章以免影響自身權益;另確定可變更就學區的學生,免試報名非由學校集體報名,需自行前往各免試區報名,請注意時間與應備審查資料,以免影響自身權益。變更至基北區的學生需於申請變更就學區的同時繳交「多元學習表現成績審查申請表」。

 
下載 下載檔案 - 變更就學區學生操作系統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