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109學年度暑期學藝活動交通車路線及時刻表
發佈單位:總務處   日期:2020/07/14  rss

 109學年度暑期學藝活動交通車路線及時刻表(全表) ,請參閱。

A面 – 全校上學(週一上學)交通車路線及時刻表
說明:全校上學適用所有有搭車需求之學生(包含住宿生及通勤生)。
B面 – 平日上學(週二至週五上學)交通車路線及時刻表
說明:平日上學適用有上學搭車需求之通勤學生。
C面 – 平日放學(週一至週四放學)交通車路線表
說明:平日放學適用有放學搭車需求之通勤學生。
D面 – 全校放學(週五放學)交通車路線表
說明:全校放學適用所有有放學搭車需求之學生(包含住宿生及通勤生)

以上交通車表單適用於109學年度暑期學藝活動(109年07月27日至109年08月21日)
★請務必仔細查看交通車表,需注意的部分包含自己所搭車站點之 1.車別 2.時間 3.下方備註欄

◎請新生特別留意,因本校交通車安排較複雜,請務必事先看好車別站點時間,建議於時刻表上時間前至少5分鐘到站點候車,請務必守時,以免錯過車班,影響自身搭車權益。

小提醒:搭乘校車時,建議戴上口罩,並在座位上坐好,切勿在行進時走動。



交通車公告日程如下:
109年07月14日  公告109學年度暑期學藝活動交通車路線及時刻表
109年07月23日  更新各站點搭車位置表 (網頁連結-大華中學總務處-交通車資訊)

連結:http://t411.thsh.tyc.edu.tw/qq/bu/bus/index.htm
109年07月27日  暑期學藝活動開始 (有登記搭車者,於7/27當日上午就可以搭車上學)

 

補充教學:

步驟一、請先確認自己所看的表單適用哪一天 (例如:星期一上學要看全校上學的表單、星期四放學要看平日放學的表單)

步驟二、找到自己搭車的站點 (可在上方做記號或用螢光筆註記)

步驟三、找到對應的車別(例如A1、C3等)及時間

步驟四、查看下方備註欄中是否出現自己搭車站點的注意事項

步驟五、透過表單上獲得的資訊安全守時的搭車

(以上步驟在新生訓練時會再進行實體教學)




若有其他關於交通車的問題,或是有調整交通車站點之需求,請與本校交通車承辦人蕭先生連絡  (連絡電話:03-4820506  分機:413)

更正/調整:(更正及調整的部分用黃底標記)

1.劉厝站請改至富民街口樂活站牌上車

2.週一上學及全校放學增加環北中豐路口站

3.週一上學C3車聖亭路復興路口及竹客南龍潭站括號內容及順序調整

4.在B1路線增加四湖橋站

5.新增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