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大華中學學生宿舍108學年度第2學期防疫注意事項
發佈單位:學務處   日期:2020/02/21  rss
桃園市私立大華中學學生宿舍108學年度第2學期防疫注意事項
    因應中國大陸發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維護住宿生健康,敬請配合事項如下:
1.
109/02/25開學當天須於班上填寫旅遊史調查表,未交者或14天內至中港澳旅遊者不得入住。
2.請住宿生配合進入宿舍前量體溫以及手部消毒。
3.學生宿舍已於開學前全面消毒,住宿期間請自行準備個人使用的防疫用品如口罩及乾洗手等。
4.隨時做好個人衛生好習慣:肥皂勤洗手、咳嗽戴口罩。
5.住宿期間有身體不適,如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狀,無論是否服用退燒藥、止痛藥,請主動向住宿輔導員及樓長報告、接受學校輔導就醫與健康關懷,並啟動隔離機制避免疫情擴散(宿舍目前已備好隔離房)。
6.住宿生一有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者,無論是流感或疑似新冠肺炎,均應徹底落實防疫措施,立即請家長帶回送醫。依照:耳溫≧37.5℃;額溫≧37℃者,須以耳溫再確認。白天上課請健康中心處理,夜間向住宿輔導員請假登記並請家長帶回立即就醫。
7.如有未盡事宜,另以公告補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