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108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後重要防疫措施公告
發佈單位:學務處   日期:2020/02/21  rss
親愛的師生及家長大家好:
    本學期即將於2月25日(二)開學,因應「新冠肺炎」、「流感」及「腸病毒」等傳染病防治,在開學之前,學校已做好防疫物資的相關準備,校園環境部份已進行全面消毒。學校廚房也依照學校的標準進行防疫工作,請大家放心。

在返校上課之前,請大家務必了解及遵守學校相關的防疫政策。

一、人員入校防疫措施
(一)學生方面:
    上學之前,請家長先行測量學生體溫,若有發燒不適症狀,請在家休養,一同落實發燒不上學政策。
    入校時須依照動線手部消毒,學校視疫情於校門口或班級前測量體溫。如果學生額溫超過37°C者,請學生至隔離區測量『耳溫』確認。在隔離區的學生坐下休息2 分鐘之後,再進行測量『耳溫』,若耳溫≧37.5°C者,將交由健康中心護理師進行最後確認。若判定有發燒感冒流感或其他等疑似症狀者,則通知導師及家長,並請家長帶回就醫觀察。請家長務必協助及配合!

(二)來賓方面:
    入校人員如廠商及來賓訪客,均需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後才能進校。外賓在校期間需戴上口罩。

二、班級管控防疫措施
1.每天至少用漂白水或次氯酸水消毒一次班級公共區域。
2.每天早上開窗戶讓教室空氣流通。
3.班上若有學生發燒,請家長帶回就醫,待退燒24小時候才可返校上課並記得
  附上就診紀錄。
4.學生在校每日量體溫一次,並填寫自主管理表單 。
5.學校所有洗手台均設置洗手乳或肥皂,請老師指導學生勤洗手。
6.用肥皂洗手30秒,並用酒精消毒手部。

三、其他:
    口罩為自備品,請全校師生每日自備口罩以備不時之需。以上為學校開學後重要防疫工作事項,敬請大家配合!
  
大華中學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