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Minanam-2018原住民族青年樂舞工作坊
發佈單位:學務處   日期:2018/11/05  rss

說明:

一、旨揭工作坊欲使對原住民族樂舞有興趣者能充實田野調查、展演製作、舞台技術、音樂創作、等相關知識。期能透過工作坊交流、學習,使各界均能在未來樂舞相關工作中以更加完善的方式進行展示、展演、教育,也傳遞各原住民族多元而豐富的文化精髓,工作坊資訊如下:

二、活動時間:107年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107年12月2日星期日下午15時。

三、活動地點:本校原住民民族學院。

四、活動對象:(1)對原住民族樂舞文化有興趣之青年(16-30歲),共計錄取40名;(2)族群不限;(3)名額有限,各單位團體報名不可超過5位;(4)未滿18歲者請務必繳交家長同意書(https://goo.gl/YFNQMv),將同意書傳真至 03-8900199,並來電03-8905752確認是否收件成功;(5)因名額有限,主辦單位有權事先審核本活動之報名,並依據報名者之經歷背景及想要參與本活動之動機與目的,來決定參加者名單。

五、旨揭工作坊簡章資訊請參閱附件一,亦可洽本校原住民民族學院及原住民族樂舞與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網頁(https://ipa.ndhu.edu.tw/bin/home.php),洽詢電話:03-890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