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2017桃園客家短片培訓計畫暨競賽」
發佈單位:學務處   日期:2017/07/19  rss
主旨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舉辦「2017桃園客家短片培訓計畫暨競賽」,截止日期為8月20日。

說明
一、徵選主題:
競賽主題由參賽者自訂,但主題內容須以「桃園地區客家文化」為核心,並以臺三線、乙未戰爭、在地客家信仰、客家百工百業、客家人物為內容延伸,類型以創意、多元風格為主,注重參賽團隊觀點的表達與創新,運用適當桃園場所為拍攝地點並適度融入客語為佳。
二、徵選組別:
(一)校園組:國內對拍攝短片培訓計畫及客家文化議題有興趣之全國高中及大專院校在校生,不限客籍,每組至多7人(不含演員)。
(二)社會組:國內對拍攝短片培訓計劃及客家文化議題有興趣之社會人士,若就讀社區大學者須選擇此組,不限客籍,每組至多7人(不含演員)。
三、 參賽資格:
(一)參賽者可為個人或團隊報名,團隊報名成員至多7人(含隊長),皆須符合前述競賽類別之參賽資格。
(二)參賽作品以1件作品為1組參賽編號,僅能報名單一類別,同一組成員至多報名2件。
四、 競賽時程:
(一) 線上報名:106年6月20日(二)至106年8月20日(日)止。
(二) 資料送件:106年8月22日(二)17:00前,以當日郵戳為憑。
(三) 網路票選:106年11月15日(三)至105年11月25日(六) 。
(四) 頒獎典禮:暫定106年12月3日(日) ,若有變動,另行公告。
五、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2017tyhsc.com.tw/
 
 
瀏覽數 45 
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