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單位分機查詢
交通指引
行事曆
圖片
常見問題
發佈單位:大華高中   日期:2016/06/14  rss
大華中學招生資訊簡表(108學年度國一新生)
部別 國中部
類別 國一新生
招生方式 依學習成就評量擇優錄取
招生人數 270人(六班)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8年4月10日。
報名資格 國小應屆畢業生
報名資料 1.填寫報名表 及 報名費300元。
註冊費 約47500元(含各項代收代辦費及晚輔費,不含交通、住宿、餐點等食宿費用)。
服裝費 約11000元(全套制服:含冬夏制服、運動服、書包等(不含皮鞋、運動鞋)。
校車 本校交通車由中壢客運服務,按路程遠近計費(視實際支出再行公告)
餐費 本校備有中央廚房供應營養均衡餐點,費用視實際支出再行公告。(107學年度)
住宿 本校為住宿型典範學校,國中部學生可自由選擇通勤或申請住宿。
放學時間 週一週至週五 19:30 分下課。(107學年度)
辦學理念 1.尊重自然與人性的尊嚴,追求人間的和諧關係。
2.提供孩子更有利的潛能開發、更好的行為改變及更多自我實現的機會。
3.培養人文與科學、知識與能力、個性與群性均衡發展的優秀人才。
4.塑建發展多元智慧學習環境,尊重學生個別差異,促進學生適性發展、快樂學習。
5.重視學校本位發展,結合教師、家長、社區力量,經營優質學習環境。

新生入學

說明會暨